砚秧

作业写不完了怎么办?

#朋友,听说过OOC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黄少天

开学前一周还在熬夜修仙打荣耀
现在对着成堆的暑假作业欲哭无泪
走投无路下拿起手机安装了七个答题软件
彻夜连麦和喻文州对答案
美其名曰
借鉴借鉴,江湖救急。

喻文州

昨天晚上和黄少天连麦提供技术支持
今天突然想起作文没写
但你以为心脏会被这点困难打倒吗?
名人名言先引用
首尾呼应照开头
龙头凤尾猪肚走
满分作文不必愁
freestyle数文州
喻文州同学拿起了笔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
三个小时……
文州相信我
打到你的不是题目
是手速。

王杰希

翻开满版的完型解读
王杰希眯起了左眼
两只终于对称的眸子里寒光一闪
“逆位,月亮。”
“正位,命运之轮”
“沾满鲜血的玫瑰,撒于王座的骨灰”
“选C”
占卜之术岂是汝等凡夫俗子可窥探的
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最不可能的选项
就是真相
算了,谁没有个中二期。

周泽楷

我看见小周拿起笔
“请评价一下小明疯狂追星与父母争吵的行为……”
他想了半个小时
然后无比认真
一笔一划的在答题区写下
“嗯。不应该。”
没事,泽楷
老师不会怪你的
谁要你生就一副盛世美颜。

韩文清

“那个……文清啊……”
“其实……你要实在没写……”
“我我们也可以装作没看见的……”
大佬请收下我的钱包QAQ

#作业快要写不完的我内心崩溃
#心好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