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秧

那些年,我遇到的老师们

01
四班班主任,喻老师也
此人生性豁达温良,固四班上下多为其用者
简而言之
迷弟迷妹

02
我们老大姓喻
名文州
号心脏
因为第一次课气场两米八,威震四座
人送外号
喻总

03
不好意思扯远了
我叫卢瀚文
今年十四岁
就读于荣耀一中初三年级四班
上文中提到的喻总
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我是他的课代表
或者说
骨灰级走狗

04
今天上课复习文学常识天干地支及天色计时法
喻总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
夜鸡平日食隅中,日晡日黄接人定
“注意一下这里一共有三个日,所以你们一定要日清楚了。。。。。”
后半堂课因为老大的一句无心之言而一污不可收拾
我真的没有想多,真的

05
说到歪楼,就不得不提隔壁三班班主任
也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黄少天

06
黄老师是一个授课风格极其明显的老师
“fair这个单词除了有公平还有集市的意思.......”
然后他从集市扯到了资本主义的诞生扯到了美国独立战争扯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扯到了食堂阿姨总给他打秋葵的恶劣行径
"OK.Let us get down the business......emmm"
黄老师,还有五分钟下课。

07
喻总是黄老师的好基友
他俩有着长达三年的革命友谊
据说当年初二的时候有同学沉迷游戏不能自拔
于是他俩合伙
一个潜伏进敌军内部提供情报
一个准时准点
只要那帮家伙一上线就截杀
不到一个月
成功端掉三班四班游戏团伙共三十人

08
说起来喻总这样真得已经仁至义尽了
隔壁一班班主任兼数学组长叶修老师
初一的时候据说为了树立班级威信
要求一班的孩子们每次上课前大喊三声
"我爱叶老师,我爱叶老师,我爱叶老师"
用以提高士气
喊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气震山河

09
上次冯校路过的时候差点气到病发
他还以为学校里出了什么邪教组织

10
信叶哥,得永生
跟着老叶走,满分不用愁
一班的同学似乎已经中毒不浅了
啊,吓得我抱紧了我的锦鲤喻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