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秧

那些年,我遇到的老师(3)

21
五班关系一向与我们班不和
理由很简单
他们班总喜欢嘲笑我们班妹子少
好吧,一个班四十人五个女生的确有些少
但是我们班妹子质量高啊
颜好温柔文采佳
能歌善舞长作画
她们上次还向我推荐了一本
青春疼痛浪漫文学主义小说
叫什么来着?
哦,魔道祖师
改天去看看

22
当然了,我作为四班班长自然还是要和他们班打交道的
他们班班长其实是个满羞涩的小男生
最大的爱好好像是给他们班班主任王杰希老师泡枸杞,
每天早自习都能看到他像风一样端着茶杯冲回五班教室
因此深得王老师信任,被他们班同学亲切称呼为
王爸爸的贴心小棉袄__高英杰

23
呵呵,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这话被王老师听到我就死定了
喻总黄少都罩不住我

24
王老师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数学老师
每天上课都喜欢穿着一双绿色人字拖
并且从不带作图工具
理由特别简单粗暴
"我可以自己画,用圆规太麻烦"
因此人送外号
王几何

25
王老师是个思维非常诡异离奇的老师
比如说
上课永远不要企图凝视他的眼睛
鬼知道他从你眼里看出来什么
"二组一号,卢瀚文你上来写一下解题思路"
"?什么情况,我明明一直在听课啊"
"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非常渴望上来做这道"
#我和老师的脑电波不在一个频率上怎么办(╥_╥)

26
关于王老师与喻总黄少有这么一段奇闻佚事
有一天有同学发现夹在喻总工作记录本里的原子笔换了一只
第二天她们在黄少天老师的教案里发现了一只同款的粉色原子笔
一时间流言嚣尘而上
我们班的妹子一致认为这是定情信物,喻黄赛高,
三班的妹子坚信这是爱情见证,黄喻万岁

但是,第三天
王老师的衬衣领上别了一只与前者同款的绿色原子笔
那么问题来了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到底是阳光开朗的金发少年俘获了你的心,还是沉稳自制的英俊男人成为了你的归宿,自由与浪漫,温暖与安逸,在纠错繁杂的命运里,是放纵不羁,还是抽身离开。
有请收看有荣耀一中四班五班播出,三班友情赞助的年度情感大戏__《笔仙奇缘》

呵呵,冷漠

27
事实上
学校教师节
新发原子笔
一人一只
妹子们,你们想太多了
人生不息,脑洞不止
我我我我靠,你们住手,住手啊
我不就是说了句真话吗

28
五班的英语老师刘小别
真的挺帅的
每天戴着耳机
据说刘老师也是毕业于荣耀一中
因为当时喜欢带耳机来学校
经常被门口保安大叔抓
后来一怒之下返回母校教书育人
每天都带着耳机大摇大摆的从门口保安大叔面前路过,觉得非常爽

29
我和五班的柳菲同学曾经十分好奇刘老师的耳机里到底放着些什么
于是我们偷偷趁老师吃饭的时候溜进办公室
你猜,我经历了什么三观上的摧毁?
捉泥鳅
DJ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0
从美国摇滚乐队到中国儿童音乐
刘老师到底经历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6)